被動收入

本多終勝的賭場策略-馬丁格爾加密貨幣自動交易機器人

勳仔之前介紹過派網這個提供虛擬貨幣量化交易機器人的平台,像是網格交易還有屯弊寶的雙幣或是多幣輪動的策略都提供投資人一個免費方便的工具來實現程式交易。

今年,派網也上線了新的馬丁格爾機器人,究竟這個機器人的策略是什麼,適用於什麼樣的場景,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對於Pionex派網其他種類的量化交易機器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網格策略期現套利屯幣寶多幣輪動)

而對這樣的被動收入投資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擊下方的推薦連結來進行派網的註冊

>>點擊我註冊Pionex派網。開始使用虛擬貨幣量化交易機器人<<

相信大家一定常聽到,股票是給本粗的人再玩的,只有你有源源不斷地資金,套牢也沒關係,只要採用無限攤平大法,持續不斷的向下攤平,則總會有一天能夠等到股價上漲的,也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本多終勝

乍聽之下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其實如果真的資金有無限大,這個策略幾乎是穩賺不陪。

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如果我們是地獄無敵倒霉鬼加上資金有限的小資族,向下攤平大法總會有本銀彈用完的一天,這時候運氣好就是資金卡在裡面許多年動態不得,不然就是撐不到趨勢反轉,慘賠出場。

所以向下攤平法,對於小資族的我們,如果真的要使用,還是要慎選攤平的標的,這種標的必須要短期可能有波動或震盪,但是中長期趨勢是向上的,比較能適用這樣的策略

在這種不斷攤平,等待趨勢反轉的作法中,有一個很有名的賭場策略,這個策略在外匯市場已經被鑽研許久,有非常多的策略由它所延伸出來,那就是馬丁格爾策略

馬丁格爾交易策略

馬丁格爾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策略,其實就是前面提到的一種向下攤平的策略,只不過這個策略更為明確的定義每次下注壓錯邊之後,下一把要下注的金額一定是前一次輸掉的錢的兩倍,而且在贏錢之前都只壓注同一邊。

Ex:

小明去賭場玩賭大小,他決定採用馬丁格爾策略都只壓大。

第一把壓大100元,結果開小,總共賠100元。

第二把壓大200元,結果開小,總共賠200+100=300元。

第三把壓大400元,結果開大,總共賺400-300=100元

第四把壓大100元,結果開大,總共賺100+100元。

有看到嗎,馬丁格爾策略就是只要當前這把輸錢,下一把我就提高賭注到上一次賭注的兩倍,則無論連輸幾次,我都可以一次把之前的虧損賺回來還可以倒賺,真的就是只要資金如果無限大,勝率就是百分之百的玩法。

不過還是要記住大前提,因為採行的策略是每逢虧損,就倍數攤平,因此如果遇到標的踩到雷,價格直接躺平甚至下市,那麼就完全等不到獲勝的那一天,損失會非常慘重,因此採行這樣的策略,建議還是要設置最大加碼次數跟最多投入的資金來做風險控管

Pionex派網-馬丁格爾交易機器人

過去類馬丁格爾的交易策略在外匯市場被大量使用,而外匯市場也是目前最多人在進行程式交易的市場,像是大家或多或少聽過的MT4/MT5交易平台,就有很多人在上面開發各類型的交易策略,讓電腦自動執行這類型的交易策略。

而其實加密貨幣市場,以貨幣的角度思考,其實也跟外匯交易市場有點類似,因此在加密貨幣市場運行這類型程式交易策略好像也是一種可行的辦法。

好消息來了,過往在外匯市場運行程式交易策略還需要自己學習MT4/MT5的指標跟策略程式語法,而在加密貨幣市場,勳仔之前提過的派網就是一家提供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的虛擬貨幣平台。

而今年他們除了勳仔介紹過的網格交易機器人跟雙幣或是多幣輪動的交易機器人之外,也上線了馬丁格爾這個淺顯易懂的交易機器人。

基本上派網的這個交易機器人有做一些優化跟加強,像是每下跌幾趴要在加倉,上漲幾趴要出清,而最多加倉次數跟最大加倉金額等等風險控管的參數也都有,可以選擇系統建議的參數值,也可以自己根據風險承擔能力來做手動的參數調整

派網的官網對於如何在派網平台上開啟馬丁格爾機器人,還有對應參數怎麼設定都有詳細的說明。其中也包括了同樣是攤平策略,網格跟馬丁格爾有什麼不同,還有個別最適合用到的場合是哪些,都有清楚的說明,對於派網的馬丁格爾策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下方官網的說明。

https://www.pionex.com/blog/zh/what-is-martingale-trading-bot/

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僅就公開資訊進行介紹,僅供投資朋友參考,不應當做投資依據,投資朋友仍然需要根據自身風險承擔能力作為投資判斷,盈虧自負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歡迎點擊下方分享按鈕,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FB或是Twitter的親朋好友,或是加入>>勳仔的理財小角落 FB專頁<<,接收最新的理財文章資訊

延伸閱讀(一):新興的加密貨幣被動收入方法-期現套利法

延伸閱讀(二): 小資族的懶人投資-如何利用太陽能賺取被動收入還可以友善環境?

延伸閱讀(三): 美股現金流 – 善用選擇權的時間價值

在〈本多終勝的賭場策略-馬丁格爾加密貨幣自動交易機器人〉中有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