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流程 (2020版)

前進海外券商比想像中還要容易,照著下面步驟Step-by-Step,就可以輕鬆完成Firstrade的開戶流程

Step1

點擊下方連結進到Firstrade官網。

<<Firstrade 官網連結>>

Step2

點擊紅色框框的”立即開戶”字樣。

Step3

因為我們非美國公民,所以選擇”申請國際帳戶”

Step4

輸入手機號碼 ,這邊輸入的手機號碼要把最前面的0拿掉。例如:手機是0912-345678,則這邊手機號碼輸入912345678即可。

輸入號碼號點擊”獲取驗證碼”,等待一分鐘,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後然後按”繼續”。

Step5

這邊系統會認到手機號碼是台灣的門號,直接帶出公民身分是Taiwan,我們不需要做更改直接按下一步

Step6

將護照的照片頁還有簽名的那一頁分別點擊這兩塊框框進行上傳。上傳完畢之後,按”保存,下一步”。

Step7

接著照著每個欄位的中文說明照實填寫即可,填寫完成按”保存,下一步”。

幾個提醒的事項

1.居住地報稅號就是我們的身分證字號

2. 姓名要用英文填寫,而且需要跟護照上的一致

3. 地址也需要輸入英文。(地址中翻英查詢)

Step8

接下來也照著中文的說明,分別輸入個人資產資訊以及需要在Firstrade開通的交易權限,選擇完也按”保存,下一步”即可。

勳仔會利用選擇權來賺取一些現金流,所以會需要開啟期權交易權限。其中期權交易的權限分成四級,主要是因為交易期權有其風險性,等級越高所能做的操作槓桿越大,複雜度跟風險也越高,所以適合非常有經驗的投資人來使用。

如果跟勳仔一樣,只需要基本的期權交易策略,不需要較大的槓桿,可以選擇第二級就可以滿足基本的期權交易了。(第三級以上需要同時開啟融資融券權限)

Step9

接著設置自訂的帳號密碼,然後點擊”保存,下一步”。

Step10

接著需要點擊下方十字符號,會開啟視窗讓我們用滑鼠來簽名,需要盡量簽的跟護照簽名頁的簽名一致,所以如果簽歪,可以清掉重簽,簽完按提交就完成開戶申請囉。

Step11

接下來我們可以在Email信箱中收到Firstrade寄來關於如何入金匯款的方式,然後再過個幾天Firstrade審核通過之後,會在收到一封mail說明帳戶已經完全開通,我們就可以開始美股尋寶之旅了。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歡迎點擊下方分享按鈕,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FB或是Twitter的親朋好友喔

延伸閱讀(一) : 前進美股的第一步- 海外券商Firstrade的介紹

延伸閱讀(二) :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談美股跟台股投資的差異

在〈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流程 (2020版)〉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