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楔子

做自己,因为别人都在做自己。

– Oscar Wilde

有鑒於近幾年來在職場遇到許多工程師雖然收入頗豐,卻沒有未雨綢謀的理財觀念,所以年紀一過三十,就會擔心中年失業的問題 。勳仔從大學就定下四十歲過著自由人生的目標,目前經過十幾年的實踐,有一些理財心得,想藉由這個平台跟更多人分享以及討論,讓大家都能朝著自由人生的方向前進。這邊預計將會涵蓋台股/美股/基金/保險/稅務規劃/理財規劃等等主題,如果對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忘記點擊加入右邊的”勳仔的理財小角落Youtube頻道或是”Vocus方格子“專欄,這樣可以持續接收到最新的主題討論,或是各位對哪方面的主題有興趣,也可以Youtube頻道或是方格子跟我說喔!

勳仔的理財小角落 youtube頻道

PS. Facebook粉絲團,因為遭到惡意攻擊,勳仔無法登入管理頁面,目前已無法更新囉,再麻煩大家移駕到Youtube或是方格子囉,感謝感謝!

或是直接在下方輸入您的email,免費訂閱勳仔的所有最新文章

勳仔希望保持初衷,所有文章跟分析內容都是免費無償分享給投資朋友們,所以經營這個部落格真的純粹是基於自己希望幫助更多人的熱情。不過維持部落格的運作每個月仍然會有固定的支出, 如果投資朋友們願意用行動支持勳仔持續創作免費的理財文章,可以點擊下方按鈕請我喝個幾杯咖啡唷(信用卡小額贊助)! 這都會是支持我繼續維持初衷的強大動力喔!

Buy Me A Coffe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